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曝光!iPhone 7 Home 鍵新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按壞了!

2016/06/16 12:4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日前落幕,iOS 10 的新功能也都曝光,現在大家完全將眼光放在今年 9 月即將登場的硬體新品發表會;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當然就是蘋果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莫屬。今天國外媒體爆料了一張全新的 iPhone 7 正面諜照,可以看到大家相當關心的 HOME 鍵將有重大改變。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科技網站 MobiPicker 曝光的一張 iPhone 7 諜照中可看到,Home 鍵似乎與過去長得不太一樣,明顯扁平許多。爆料者透露,這是因為 iPhone 7 的 Home 鍵將不再是實體鍵,而是一如過去傳聞說的改成了觸控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bgr)

如果這張照是 iPhone 7 的真機,那可以推斷 Apple 將在觸控式的 Home 鍵中也加入 3D Touch 功能;這也代表過去用戶操作 Home 鍵的方式也將可能有所改變。除了 Home 鍵以外,從該照片也可以看到,手機上方揚聲器的比例似乎也較前一代縮短,前鏡頭的位置也疑似從左邊移到了右邊。

(圖片來源/擷取自bgr)

其實 iPhone 7 Home 鍵變成觸控式的消息也不是今天才傳出,先前就有中國媒體引述網友爆料,即將在 9 月登場的 iPhone 7 目前已完成第三階段的測試功能,除了防水防塵的設計外,新款 iPhone Home 將取消壓按機制,採用固定直接感應形式,也就是直接用手指一下就會啟動;若再搭配 3D Touch 技術,用起來應該會較過去來得順暢方便,也無需再擔心按太多次會把 Home 鍵弄壞的問題。

不過目前市場的傳聞、諜照的真實性都無法確認,是否 iPhone 7 真的就如這些爆料消息所說的一樣?仍要看 9 月最終發表而定。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WWDC] 一口氣推出 10 大革新!iPhone 7 新功能就看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