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誤刪 iPhone 照片不要慌!做這個「關鍵動作」就能救回來!

2016/06/17 17:32 文/記者劉季清

你曾經有不小心刪除 iPhone 或 iPad 上的照片嗎?按下刪除鍵的那一刻,你心中可能無限後悔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如果你使用的是 iOS 8 以上的作業系統,就無需擔心,因為其實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把刪除的相片撈回來。

(圖/FREESTOCK)

怎麼做呢?如果你不小心刪除了一張相片,先別急著絕望。請先回到相簿 App,這時候應該會看到許多本不同的相本,其中有一本名為「最近刪除的照片」。打開後就可以找到被你誤刪的照片,點選想要復原的照片,再點擊畫面右下方的「復原」鍵就完成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被刪除的照片只會在這個相簿中保留 30 天的時間;等到時間一過,就會被系統自動刪除,屆時還想要把刪掉的照片撈回來,那就真的沒辦法啦!

(圖/FREESTOCK)

除了上述方法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回復照片的祕技,就是使用 iCloud 來回復被刪除的照片。不過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用戶必須先啟動 iCloud 備份功能,這樣照片丟失後才能找得回來。若你安裝的是 iOS 7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也可以前往「設定」>「iCloud」>「照片」,並開啟「我的照片串流」,如此一來,平常用手機拍的照片都會直接上傳到雲端,自動幫你備份。

這些招數都學會了嗎?下次若是再誤刪照片,請先不要尖叫不要慌,快用上面兩個小技巧把寶貴的照片找回來吧!

你可能會想看... iOS 10 更新改很大!這項元老級的經典功能竟然被取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