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是一場空?外媒指出 iPhone 7 只是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6s!

2016/06/22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目前的狀況在於想要應用在 iPhone 上的新技術還沒成熟(圖/彭博社)

根據《Phone Arnea》引述《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指出,Apple 沒有辦法在今年度的 iPhone 手機上採用大量的設計變化,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該公司目前開發中的多個技術,都還需要更多時間來改善。

因此,包含雙鏡頭相機這種外界謠傳會採用的全新 iPhone 設計,恐怕都沒有機會應用在 iPhone 7 手機上,而必須要等到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上才有機會應用。

華爾街日報指出,包含雙鏡頭相機等功能在 iPhone 7 上都不會出現(圖/Showbox App Download)

另一方面,包含整合指紋辨識功能的 OLED 螢幕,恐怕也將要等到 2017 年才會出現在 iPhone 上。《CNBC》指出,Apple 將會打破 2 年時間 iPhone 就會有大幅更新的慣例,也就是從 iPhone 6、iPhone 6s 到今年的 iPhone 7 ,都只會有細微的變化,而有沒有手機徹頭徹尾的重新設計。

因此今年的 iPhone 7 手機,外媒普遍認為將不會有什麼驚喜的元素在,對於目前已經持有 iPhone 手機的消費者而言,新一代 iPhone 的吸引力恐怕不會太高。但無論如何,一切要等到 9 月登場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才揭曉 iPhone 7 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一模一樣?中國認定 iPhone 山寨的手機長這樣! Apple 也低估了?iPhone SE 銷量持續飆升! iOS 10 兩招解決空間不足問題!

【下一篇】
 Apple 轉念了?傳 iPhone 7 仍將支援 3.5mm 耳機接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