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註冊也要監視你?兩招逃離 Facebook 恐怖追蹤技術!

2016/05/28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Unlimited Free VPN 可以協助用戶逃離 Facebook 追蹤(圖/Google)

對於想要離開 Facebook 追蹤的網友,可以防範的方法其實相當簡單,也就是透過 VPN 連線的方式,來隱藏自己的 IP 位置、增加隱私安全、並且避免被 Facebook 追蹤。

首先電腦版的用戶如果使用 Chrome 瀏覽器,可以選擇「Unlimited Free VPN」這個 Chrome 擴充元件(下載網址在此),安裝後只要開啟使用,就可以透過 VPN 連線,解決被網站追蹤的問題。

Free VPN Proxy by Betternet 可以讓手機用戶逃離 Facebook 追蹤(圖/Google)

至於手機版的用戶,同樣也可以透過這款應用來連結 VPN,不過手機版的 App 名稱為「Free VPN Proxy by Betternet」(iOSAndroid),安裝後同樣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開啟 VPN 連線,來解決 Facebook 追蹤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Messenger 新功能好強!竟讓 Facebook 變偷情神器?Facebook 居然有隱藏登入秘技!

【下一篇】
 難怪廣告一直來!Facebook 六個「情緒按鈕」會竊取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