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ssenger 新功能好強!竟讓 Facebook 變偷情神器?

2016/05/03 11:57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新功能可以讓訊息在超過時限後自動消失(圖/Katie Salerno)

對於喜歡透過通訊軟體傳遞私密訊息的用戶,SnapChat App、LINE 的「限時聊天」功能,恐怕已經是最常用來傳送私密影像與內容的方式。不過社群網站龍頭 Facebook,現在也打算要提供類似的「閱後即焚」通訊功能!有網友發現 Facebook 正在 iOS 版本上的 Messenger App 測試一項新功能,可以讓訊息在設定好的時間內顯示,並在時限過後自動消失!

根據《VentureBeat》的報導,在先前替旗下通訊軟體 WhatsApp 規出端對端加密功能後,Facebook 現在也正對自家的通訊應用 Messenger 推出新功能,允許用戶可以傳送有時限的訊息、讓該則訊息可以在幾分鐘後自動消失。

由 Twitter 用戶 @iOSAppChanges 所張貼的訊息顯示,這個訊息的時限設定功能,包含文字訊息和影像都可以使用。用戶可以自行決定開啟這個功能後,訊息可以保留多少時間,當時限過後用戶和對方都不會再看到這些訊息。

這個功能允許用戶設定的時限,包含 1 分鐘、15 分鐘、1 小時、4 小時等,最久可以設定至 1 天後消失,並且可以直接在聊天室內開關這項設定。預計這項功能會先在 iOS 平台上推出,至於 Android 平台則還不清楚何時會開放這項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要用戶出門交朋友?「Messenger Codes」推出Messenger 群組通話上線!但還是比不過 LINE?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

【下一篇】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