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6 效能無敵了?連記憶體都要比別人強 30%!

2016/05/21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alaxy Note 6 將採用 10nm LPDDR4 6GB RAM(圖/PhotoPin)

Samsung 預計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6,傳出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23/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內建最高 256GB 儲存空間的筆電級規格外,現在又傳出 Samsung 將會把先前推出的 10nm DDR4 RAM 技術應用在這款手機上,讓 Galaxy Note 6 的記憶體效能比起其他旗艦機更為出色!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儘管目前旗艦手機已經進入了大記憶體時代,4GB、6GB RAM 已經成為 Android 旗艦手機的常配。但 Samsung 計畫把先前推出的 10nm DDR4 RAM 技術應用在 Galaxy Note 6 手機上,預計採用 LPDDR4 6GB RAM 規格的配置可望讓效能領先其他機種。

傳出 Galaxy Note 6 將有類似 Windows 10 Mobile 的跨螢幕應用(圖/PhotoPin)

同時先前也傳出 Galaxy Note 6 將不同於以往的 Note 系列產品,定位將不只是平板手機,而是接上外接螢幕與鍵盤、就可以像筆電一樣工作行動裝置。

這就與 Windows 10 的 Continuum 功能相似。當使用者把手機連接到 PC 螢幕,就會立即適應新的輸入以及輸出,可以在電腦上也使用你的手機。預計這項功能,能讓 Galaxy Note 6 用戶在手機和 PC 兩者間的使用經驗無縫接軌。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6 發表日期曝光!三星明年還要推 5 款旗艦機? Galaxy Note 6 還有平價款?「Lite」版規格曝光!不只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還有殺手級應用?

【下一頁】
採用 10nm 打造的手機記憶體,可以替 Galaxy Note 6 帶來多少效能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