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6 發表日期曝光!三星明年還要推 5 款旗艦機?

2016/05/14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alaxy Note 6 將在 8 月發表(圖/彭博社)

Samsung 2016 下半年用來對抗 Apple 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機種 Galaxy Note 6,現在被爆料達人 @evleaks 曝光了預定的發表日期,時間與去年發布 Galaxy Note 5 的時間差不多。同時《Sammobile》也提到了關於 Samsung 在 2017 年的計畫,除了會有 4 款旗艦手機外,還將會推出擁有摺疊功能的雙螢幕旗艦手機!

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消息,Galaxy Note 6 將會在 8 月 15 日正式推出,這款手機作為 Samsung 用來對抗 iPhone 7 系列的機種,選在這個時間發表自然是為了搶在 iPhone 7 推出前先拿下消費市場。

Galaxy Note 6 是 2016 下半年對抗 iPhone 7 的重點產品(圖/法新社)

先前根據微博用戶「Rec2020_Eight」的消息,Galaxy Note 6 將會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不過他同時也提到,這款手機可能會有一個規格較低的「Lite」版本推出。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 Galaxy Note 6 是否會推出採用 Edge 曲面玻璃螢幕的版本,無論如何這都將會是 Samsung 下半年的重點手機,若能延續 Galaxy S7 的銷售佳績,將進一步打擊 Apple 手機的市占率。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一頁】
2017 年,Samsung 準備推出 5 款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