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還有殺手級應用?

2016/05/03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Galaxy Note 6 的效能規格媲美筆電(圖/法新社)

在先前傳出 Galaxy Note 6 將搭載 Quad HD 5.8 吋螢幕、6GB RAM、以及與 Galaxy S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相機後,現在又有關於 Galaxy Note 6 的新規格資訊曝光。也就是傳出 Samsung 這款 2016 下半年旗艦機腫,將會採用 USB Type-C 的傳輸介面,預期可以和 Samsung 新款的 VR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 Gear VR 有更好的搭配效能!

根據《BGR》的報導, 由於 Galaxy S7 與 S7 Edge 的熱銷,Samsung 傳出有意提早推出 Galaxy Note 6 這款旗艦手機。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Note 6 將會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但還無法確認是 USB 3.1 還是其他傳輸標準。

Galaxy Note 6 傳出將改用 USB Type-C 傳輸埠,已適配新款 Gear VR(圖/彭博社)

不過伴隨這個消息的,是另一個更讓人期待的訊息,也就是 Samsung 可能會推出新一代的 Gear VR 裝置,來讓 Galaxy Note 6 可以發揮更優異的虛擬實境應用能力。由於目前版本的 Gear VR 僅能夠過 microUSB 連接 Galaxy 手機,為了讓採用 USB Type-C 的 Galaxy Note 6 可以有效發揮其直逼筆電的效能,第二代 Gear VR 裝置可望同樣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

該報導認為,Galaxy Note 6 將會比 Galaxy S7 還要更加優異,不但可望採用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電池也大幅提升至 4200mAh,並且有機會內建 256GB 儲存空間,此外加入紅外線對焦的相機、IP68 防水規格、加入虹膜掃描儀等都是目前傳出可望在 Galaxy Note 6 上應用的部分。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一篇】
 Galaxy Note 6 兩種版本測試中!但僅有一款會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