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6 還有平價款?「Lite」版規格曝光!

2016/05/07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6 傳出還有一款省電版本(圖/法新社)

預計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的 Samsung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6,先前傳出有「標準版」和「曲面螢幕版」兩款機種進行測試後,現在再傳出 Samsung 可能會推出一款價格較低的 Galaxy Note 6 Lite 版本,不過效能依舊是旗艦機規格!

根據微博用戶「Rec2020_Eight」的消息,Galaxy Note 6 將會採用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不過他同時也提到,這款手機可能會有一個規格較低的版本推出。

Galaxy Note 6 Lite 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圖/法新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這款手機可能命名為 Galaxy Note 6 Lite,同樣的 5.8 吋螢幕下,規格調降為 Full HD 畫質顯示、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記憶體則是 4GB 配置。

對比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的 3.0GHz 時脈,Snapdragon 820 有著更省電的特性,同時也是 2016 年旗艦手機的標準規格,因此這款 Galaxy Note 6 Lite 版,恐怕不是一般常見、效能差一大截的 Mini 版本,而是一款專為省電設計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一篇】
  不只效能媲美筆電!Galaxy Note 6 還有殺手級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