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 擴增實境很難懂?用第一人稱看鋼鐵人對抗美國隊長就明白!

2016/05/21 13:27 文/記者譚偉晟

另一個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展示,則是由 YouTube 頻道 ismahawk 所拍攝的「FIRST PERSON: IRON MAN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短片。透過影片的第一人稱視角,可以看到鋼鐵人頭盔具備了多項資訊整合功能,包含可以放大視野內的蜘蛛人影像、可以快速鎖定地面上的敵人位置等。

而這些正是擴增實境的優點,透過讓真實世界與資訊產生連結,用戶得以快速獲得肉眼以外的豐富資訊。結合網路的龐大數據,AR 擴增實境用戶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眼前的情勢。

也因此 Microsoft 所推出的 HoloLens 備受美軍重視,傳出會在近期內讓 HoloLens 應用在美國軍隊上、提升美軍的整體戰力。

當然這些影片還是可以帶來一些虛擬實境的概念,也就是 CardBoard 或是 Gear VR 的用戶,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裝入 VR 虛擬實境裝置中,透過開啟 YouTube 的 CardBoard 模式、將影片分割成兩個部分,來享受更沉浸的影片觀賞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VR 虛擬實境裝置也來了! 音效表現特別不凡?傳 AMD 打造超高規格 VR 頭盔! NVIDIA 宣布首款「VR Ready」筆電是它?

【下一篇】
 讓你和影帝零距離!Google 將和 IMAX 合作電影用 VR 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