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VR 虛擬實境裝置也來了! 音效表現特別不凡?

2016/04/16 15:02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VR 在 P9 國行版發表會上意外現身(圖/zhibo.yesky.com)

Huawei 正式推出國行版(中國版本)Huawei P9、P9 Plus 新機的同時,還在發表會最後介紹了一款 VR 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Huawei VR」,採用與 Samsung Gear VR 類似的設計,可以透過置入智慧型手機,獲得 VR 虛擬實境內容的沉浸式體驗。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Huawei VR 外觀上與 Gear VR 類似,並且採用與智慧型手機搭配的方式,也就是裝入 Huawei P9、P9 Plus、Mate 8 等手機,來開啟 VR 虛擬實境內容的體驗。

Huawei VR 的最大特色在於 360 度環影音效(圖/Phone Arena)

不過 Huawei VR 最特別的部分,在於 Huawei 所提到的 360 度環景/音效體驗,這將是首款 VR 虛擬實境裝置具備 360 度環景音效的能力,用戶可以透過視角的移動,體驗到來自全方位的聲音體驗,進一步提升在 VR 虛擬實境內容中的沉浸感。

Huawei VR 的設計讓它無法在配戴眼鏡時使用,不過可以透過調整鏡片來解決近視問題,700 度以內的近視都可以獲得修正。為了解決 VR 虛擬實境使用時的暈眩問題,Huawei VR 將螢幕的延時狀況控制在 20 毫秒以下,同時採用 95 度廣角鏡片。

同時與 3Glasses Blur S1 類似,都是採用抗藍光鏡片的 VR 頭戴式裝置。為了確保這款裝置上市時有足夠的內容支援,Huawei 宣布將會有 4000 個全景電影、超過 40 款遊戲、以及 150 個虛擬實境漫畫等內容同步推出。

不過 Huawei 在發表會上並沒有提到 Huawei VR 的上市時間與價格,看來目前僅僅只是透過 P9 國行版的發表會搶先曝光這款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逆光下也能清楚拍攝?OPPO R9 正式發表!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S 級相機對決! Galaxy S7 與 iPhone 6s / 6s Plus 拍攝效能實測

【下一篇】
 Leica 相機技術加持! Huawei P9 /P9 Plus 能重新定義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