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緊張了? 這 5 個 Android N 功能已超越 iPhone!

2016/05/20 14:22 文/記者譚偉晟

DayDream 的推出,讓 Android 用戶可以找到更豐富的 VR 虛擬實境應用(圖/Google)

VR 虛擬實境能力

對 iPhone 用戶而言,最缺乏的就是 VR 虛擬實境的應用。為了讓 iPhone 用戶也可以體驗 VR 的簡單效果,Google 還更新了 iOS 版 YouTube App,希望能推廣 VR 虛擬實境所能帶來的體驗。

而 Google 對自家 Android 平台自然用力更多,Android N 推出了全新的 VR 虛擬實境平台 DayDream,這個應用平台同時也是硬體認證標章,透過 DayDream Ready 來讓消費者快速找到能帶來優異 VR 虛擬實境的手機。

同時透過支援新的簡易體感遙控器,Android N 能帶來的虛擬實境體驗,已經不是至今仍未起跑的 iPhone 可以做到的。而這也將吸引更多開發者轉往 Android 平台,製作出更多豐富且有趣的應用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無法抗衡 iPhone?因為 Android 新機少了一個關鍵功能 果粉的 Android 夢?好希望 iOS 10 加入的 3 大功能!外媒:HTC 10 讀取速度 Android 旗艦中墊底!

【下一篇】
 全新手機系統「Android N」發布!快看 9 大重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