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母親節搞「花」樣!按讚心情符號多一個小花圖案!

2016/05/07 23: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找了一個全新的母親節慶祝方式,現在部分手機用戶已經可以透過更新到最新版 Facebook App,在動態牆上使用全新的紫色花朵情緒符號「溫馨」。透過這項功能,讓 Facebook 用戶可以在「大心」、「讚」之外有個更適合的母親節祝福選擇!

根據《The Christian Post》報導,Facebook 推出的母親節專用的全新 Reaction 情緒符號「溫馨」,讓用戶可以透過這個紫色花朵慶祝母親節,同時在發送該情緒符號後,整個畫面都會灑落滿滿的紫花。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表示,他們正在測試讓部分用戶使用這個新的方式,去慶祝母親節的到來。不過由於 Facebook 並沒有宣布那些地區、何種身分的用戶可以獲得這項服務,因此可能是以逐步推送的方式向用戶開啟。

Facebook 用戶可以等候一段時間迎接這個新功能的到來,目前台灣已經有部分 iPhone 用戶可以使用這功能。在二月推出 Reaction 情緒符號後,Facebook 用戶獲得了更豐富的互動方式,預期這一次 Facebook 又打算用這個全新的情緒符號,來觀察用戶們的互動反應、並且進一步分析用戶之間的交流行為,來做為下一次推出全新 Reaction 情緒符號的依據。

你可能還想看... 這真的是 Facebook 嗎?臉書史上最大改版來了!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Messenger 新功能好強!竟讓 Facebook 變偷情神器?

【下一篇】
不要再潛水!Facebook 出新招讓你 PO 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