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注新遊戲主機!Microsoft 宣布 Xbox 360 停產

2016/04/21 13:04 文/記者陳柔蓁

各市場的Xbox 360庫存完售後,將不再生產新品。但Xbox 360裡的4000遊戲還是可以在Xbox One上玩。(圖/路透社)

Xbox 360 十年前由 Microsoft 推出,當時定義了新一世代的遊戲產業,Microsoft 4 月 20 日在官方網站宣布,正式停止製造 Xbox 360 主機和遊戲,未來將專注推廣 Xbox One。

這十年來 Microsoft 已售出 8400 萬台 Xbox 360,在全球遊戲機銷售排行第六,次於 Sony PlayStation 2、任天堂 Nintendo DS、Game Boy、PlayStation 及 Wii。Xbox 360 用戶花在該遊戲機上的時數超過 780 億小時。

各市場的 Xbox 360 庫存完售後,將不再生產新品。但 Xbox 360 裡的 4000 遊戲還是可以在 Xbox One 上玩。

Xbox 360 用戶還是能繼續獲得裝置系統、App 更新,支援的伺服器會持續在線上提供服務,Microsoft 的人力支援團隊還是會繼續提供 Xbox 360 的相關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拚了!微軟將開放 Xbox One 與 PS4、PC 跨平台對戰!被遊戲廠商爆料!微軟XBOX One 不能說的秘密!Sony 將於 10 月發表? Play Station 4.5 更多細節曝光!

【下一篇】
新一代 PlayStation 的推出,將持續打擊 Xbox 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