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承認了! PlayStation 4 可以玩 PS2 遊戲

2015/11/20 14:57 文/記者譚偉晟

PlayStation 4 作為當今最熱門的遊戲主機,卻不如 Microsoft 所推出的 Xbox One 支援向下相容的功能。目前 Xbox One 除了可以相容 Xbox 360 的遊戲外,更免費開放了多款 Xbox 360 的遊戲。不過現在 Sony 也確認了,PlayStation 4 具備向下相容的能力,可以遊玩 PlayStation 2 的遊戲!

◎看更多:手機玩不夠!Google Play 首座遊戲實體樂園台北登場

PlayStation 4 被發現有模擬遊玩 PlayStation 2 遊戲的功能(圖片來源/DigitalFoundry)

根據 Sony 向《Wired》回應的消息指出,Sony 目前正在透過模擬器技術,要讓 PlayStation 2 的遊戲,可以在現行版本的遊戲主機上遊玩,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可以透露的消息。這表示未來在 PlayStation 4 上,也有機會暢玩 PlayStation 2 的遊戲。

Sony 也確認了 PlayStation 4 所採用的模擬器技術(圖片來源/Sony)

這個狀況由《Eurogamer》發現,他們在 PlayStation 4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黑武士限定版主機,所包含的四款遊戲: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Racer Revenge、和 Star Wars: Bounty Hunter 中,注意到遊戲開啟時會意外出現 PlayStation  2 的標誌,並且還會模擬 PlayStation 2 的記憶卡存取模式。

此外在 PlayStation 4 上模擬遊玩 PlayStation 2 的遊戲,在部分畫面的表現也有顯著提升。由於 PlayStation 4 過去並不支援舊款主機的遊戲,在這項模擬技術曝光後,或許可以期待 PlayStation 4 能推出更多舊版本的遊戲,在PlayStation 4 主機上遊玩。

你可能還想看... 兩大遊戲主機尬場!微軟 XBOX One 與 Sony PS4 均推出新功能這遊戲能讓用戶上天堂 因此 Apple 決定封殺?太想玩這遊戲了!「莎木3」9小時籌得200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