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持續遙遙領先!Sony PlayStation 4 銷量飆破 3000 萬台

2015/11/26 10:28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受到手機與行動遊戲的強大威脅,Sony 家用電玩主機 PlayStation 4 在今年仍然繳出相當不錯的成績單,預估今年銷量將會突破 950 萬台,這也是 PlayStation 4 在 2013 年底上市所經歷的第三個銷售旺季,預估銷售量將會在打破去年紀錄,而 Sony 也在稍早發出消息,指出 PlayStation 4 全球銷量已突破 3000 萬台,達到 3020 萬台的成就。

 PlayStation 4 的大賣也意外的讓遊戲部門成為目前 Sony 重要的營收來源(圖片來源/法新)

至於競爭對手微軟 XBOX One,受限於在亞洲地區推出時程的延後,讓 XBOX One 的銷量一直被 PlayStation 4 壓著打,即便微軟官方並沒有透露正確的發售數字,但是市調機構 VGChartz 表示, XBOX One 從發表迄今的整體銷量大約落在 1500 萬台左右,僅有 PlayStation 4  一半的水準。

PlayStation 的下一步將會是虛擬實境玩遊戲?(圖片來源/法新)

而 Play Station 4 的驚人銷量也成為 Sony 這兩年來的重要資金來源,在行動電話以及電視部門營收不斷下滑的狀態下,Sony 仍靠著 PlayStaion 遊戲部門以及半導體部門持續達成獲利預期,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在三星傳出裁員之際、Sony 仍保持穩健經營姿態的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