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點學起來!iOS 9.3 七大超好用「隱藏版」新功能!

2016/03/28 17:3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上周推出了 iOS 9.3 行動作業系統,其中不少好用的功能相當受到用戶歡迎。你也升級了嗎?除了 Apple 官方公布的新功能以外,其實還有一些「隱藏版」功能,以下就列出幾項,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圖/Apple)

如何同時使用 Night Shift 與省電模式?用 Siri 就行!

(圖/Apple)

iOS 9.3 的 Night Shift 夜間模式可以降低用戶眼睛的疲勞感,是這次升級相當重要的一項功能,不過此一功能卻無法與省電模式同時使用,令不少用戶很困擾。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提供了好用的解決辦法:使用 Siri!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使用者先將省電模式打開,接下來便以語音方式請 Siri 打開 Night Shift 夜間模式,如此一來就可以兩個功能同時開啟了!

你可能會想看... iOS 9.3 災難沒完沒了!iPhone 升級後 多個 App 崩潰!

Apple News 更新,客製化個人 News Feed

(圖/BusinessInsider)

這次更新的功能包括 Apple News 新聞,app 內最下面的捷徑可以讓用戶直接客製化自己的 News Feed。用戶只要往左滑或右滑就可閱讀,同時訓練 Apple News 的演算法,讓它知道你喜歡以及不喜歡的新聞類型。

你可能會想看... iOS 9.3 升級災難也中獎?先教你這樣七招自救! 

【下頁】iOS 9.3 還有哪些好用的隱藏版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