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9.3 災難沒完沒了!iPhone 升級後 多個 App 崩潰!

2016/03/28 10:47 文/記者劉季清

iOS 9.3 作業系統推出後不斷傳出災情,,甚至有用戶反映,舊 iPad 升級之後竟然直接變磚「死當」,讓 Apple 不得不於日前暫停推送升級檔。不過現在狀況還沒完全解除,又有新一波問題!不少用戶在 Apple 的技術支援論壇上反映,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升級之後,竟然出現多個 app 無法使用的狀況。

(圖/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有不少 iPhone 6s/6s Plus 用戶指出,升級 iOS 9.3 之後,手機內的 Safari 瀏覽器內的部分網頁竟然無法使用,點下去之後網頁不是直接關閉就是卡住;另外,也有網友指出 Mail、Notes、Messages、iCloud 也都出現問題,紛紛在 Twitter 上抱怨。

你可能會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下頁】Safari 怎麼卡住的?影片讓你一次看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