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點學起來!iOS 9.3 七大超好用「隱藏版」新功能!

2016/03/28 17:34 文/記者劉季清

隱私不外流  備忘錄加密!

如果你習慣在手機備忘錄裡面輸入私密的個人資料,那這項功能對你來說肯定是一大福音!iOS 9.3 的備忘錄可以針對單篇內容上鎖,用戶可以自己選擇要鎖哪些內容,也可以選擇用 Touch ID 或密碼來鎖。此外,若是怕被密碼被猜到,也可以設定更複雜的密碼,而不是傳統的四位數或六位數密碼。

(圖/Apple)

如何加密備忘錄?手機安裝完 iOS 9.3 之後,進入「設定」>「備忘錄」>「密碼」 即可輸入自己想要的密碼,或是選擇「使用 Touch ID」以指紋來解鎖。有了這項功能,就再也不怕私密的訊息被別人看到了!不過在清單頁面,備忘錄的標題還是會顯示出來,因此千萬記得不要把重要資訊寫在第一行。

3D Touch 功能進化 自拍好輕鬆

iOS 9.3 在 3D Touch 功能上也有不少提升,不過這只限於 iPhone 6s/6s Plus,因為只有這兩款手機有搭載 3D Touch 功能。成功升級之後,若想要自拍無須再打開相機,只要輕按相機 app 就會跳出自拍的選項,相當方便。

(圖/Business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升級且慢!iOS 9.3 爆重大漏洞 iPad 升級後竟直接死當!  升級 iOS 就死當? iPhone、iPad 緊急解法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