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點學起來!iOS 9.3 七大超好用「隱藏版」新功能!

2016/03/28 17:3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Maps 新增吃喝玩樂資訊

點開搜尋欄,就可以看到附近的餐廳、速食、咖啡廳(圖/BusinessInsider)

Apple Maps 也有不少更新,只要點開搜尋欄,就可以看到附近的餐廳、速食、咖啡廳、麵包店、點心店、超市等資訊;另外,從 Apple Maps 中用戶也可以直接查看地鐵圖,只要輕點你要查詢的乘車路線,就能輕鬆找到轉運站。

pple Maps 中用戶也可以直接查看地鐵圖(圖/BusinessInsider)

編輯照片更簡單、Apple Pay 也更新

升級 iOS 9.3 之後,編輯照片也變得更簡單了打開照片 app 後,點選你顯耀編輯的照片,下面會出現一個「複製」的按鈕;如此一來,用戶不僅可以編輯新照片,還可以同時保留原始檔案。

(圖/BusinessInsider)

另外,Apple Pay 也有好用的快捷按鈕,使用 Apple Pay 訂購機票時,畫面下方會直接出現該公司的 app 連結,相當方便。

(圖/BusinessInsider)

鍵盤快捷更好用

如果你的 iPad 有外接鍵盤,那更新 iOS 9.3 之後有幾個好用的快捷鍵你一定要學會!Command + H 可直接回到主畫面、Command + 空白鍵則可以直接叫出 Spotlight 搜尋列。

(圖/Business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Apple 慘遭打臉?iOS 9.3 新功能被批「根本沒用」!

【下頁】iOS 9.3 還有哪些好用的隱藏版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