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強的 Galaxy S7 要來了?防水防塵還能防摔!

2016/03/26 16:2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傳出將再推出防水、防塵、防摔的版本(圖/美聯社)

目前 Galaxy S7 可說是最佳的智慧型手機之一,除了有著極佳的效能規格外,特殊的曲面玻璃設計,也是讓它亮眼的特色之一。不過曲面玻璃的設計,更容易讓消費者因為意外摔落手機、造成螢幕破裂的狀況發生。對此如果想要入手 Galaxy S7 手機的消費者,不妨再稍加等候,因為傳出擁有防水、防塵、防摔的 Galaxy S7 Active 版本,已經在進入測試階段!

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曝光的消息,目前電信商 AT&T 正在測試一款 Samsung 手機,代號為 SM-G891A,由於 Samsung 上一款三防手機 Galaxy S6 Active 的代碼為 G890A,因此 @evleaks 推測這款測試中的手機,很可能就是 Galaxy S7 Active。

Galaxy S6 Active 作為一款專為極限環境所使用的手機,配備與 Galaxy S6 相同的旗艦機規格外,還擁有了 1.5 米水深防水 30 分鐘的能力、可以應付應付沙塵嚴重的空氣、極端乾冷汗極度炎熱的天氣、甚至是高濕度和高海拔環境也可以應付。

同時與 Galaxy S6 比較,Galaxy S6 Active 犧牲了指紋辨識功能,將手機做了完整包覆,預期這個狀況也會在 Galaxy S7 Active 上延續,以提供這款手機完整的防護能力。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款手機的發布日期,也還不清楚會在哪些地區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將預載 Android 7.0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下一篇】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