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版本差異明顯?Exynos 8890 效能海放 Snapdragon 820 機種!

2016/03/26 12:23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有搭載 Exynos8890 處理器和 Snapdragon820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圖/美聯社)

與 iPhone 6s 相同,Galaxy S7/S7 Edge 也存在擁有兩種處理器版本的狀況,不過和 iPhone 6s 僅是由不同廠商供應同顆處理器的情況相比,Galaxy S7 不同版本的機種差異更加明顯。現在就有測試指出,搭載 Exynos889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手機,效能明顯比搭載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更加優異!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alaxy S7 這次採用的銷售策略,是讓亞洲地區販售 Exynos8890 版本為主、歐美市場則以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居多。儘管用戶不會有因為手氣問題、買到效能較差機種的可能,但最近一項實機效能測試,恐怕會讓不少用戶想要購買特定版本的 Galaxy S7 手機!

Galaxy S7 採用依照地區販售特定版本機種的策略(圖/彭博社)

經由實際透過開啟 App 的載入時間比較,便能有效體現兩款手機在效能上的差異,而這也是一般消費者最有所感受的測試方式。在測試影片中,分別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和 Exynos 8890 處理器的兩個 Galaxy S7 手機,將會開啟包含相機、遊戲、音樂 App 與設定等多個應用,來看完成多項工作後,所需耗費的時間為何。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7.0 系統!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三星賺飽飽!拆解報告爆料 Galaxy S7 成本價竟然只要...?

【下一頁】
結果超展開!效能差距竟然高達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