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2016/03/14 16:1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於上月底推出後,就獲得外媒一致好評,除了外型優美、規格強悍以外,相機功能更是令人驚艷;有許多媒體便拿 iPhone 6s Plus 與 Galaxy S7 進行實測評比,並紛紛表示 S7 在各個拍照方面把 iPhone 6s Plus 打得一敗塗地。不過根據國外一名專業攝影師表示,就算 Galaxy S7 是相機規格最強的手機,他仍然會選擇使用 iPhone 6s Plus 來拍照,而原因其實很簡單。

(彭博社)

專業攝影師 Rafi Letzter 在科技媒體 TechInsider 撰文指出,Galaxy S7 的確是一支很好的拍照手機,且論相機規格來說也比 iPhone 相機高級許多;S7 容易上手、清晰度、鮮豔度表現都令人驚艷,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優質照片;更別提還能在水下拍照,簡直就是「完美」的代稱。

(彭博社)

然而,Rafi Letzter 表示,儘管如此,身為一個專業攝影師,若要用手機拍照的話,他仍然會選擇 iPhone 6s Plus;而且他相信其他的專業攝影師也會跟他做出同樣的選擇。為什麼呢?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界的相機王!看 Galaxy S7 Edge 拍照如何打爆 iPhone 6s Plus! 


【下頁】為什麼專業攝影師仍然鍾愛 iPhone 6s Plus?有圖為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