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也玩抽抽樂?相機有分三星和 Sony 兩版本!

2016/03/11 15:3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搭載 Samsung 和 Sony 兩種版本的相機感光元件(圖/彭博社)

在 Apple 推出 iPhone 6s 時,由於同時採用了 Samsung 和台積電打造的 A9 處理器,並且被爆出兩者在效能和續航力上有著明顯差距,造成消費者紛紛尋找門路、想要買到台積電版本的 iPhone 6s 手機。如今這個狀況再度於 Galaxy S7 上出現,儘管 Samsung 預計在台灣推出的都是搭載 Exynos8890 處理器的版本,然而在相機感光元件上,仍有 Sony 和 Samsung 兩家不同的模組版本,同時這個部分將不會依照地區挑選,而是隨機在各地販售!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由於先前 Antutu 測試結果顯示,搭載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手機,GPU 效能明顯優於搭載 Exynos889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機種(分別是 Snapdragon 820 獲得 55098 分、Exynos8890 獲得 37545 分)因此外界推測可能會讓 Galaxy S7 手機再陷「晶片門」。

由於 Samsung 沒有特別規定兩種版本的銷售地區,因此是採隨機販售(圖/彭博社)

不過由於 Samsung 採用的銷售策略,也就是亞洲地區販售 Exynos8890 版本為主、歐美市場則以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居多,因此用戶也不太需要擔心會購買到何種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S7 手機,因為 Samsung 在鋪貨時已經提前限定,消費者不太有「抽手機版本」的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與 iPhone 6s Plus PK 實機質感Galaxy S7 Edge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 但卻有個終極致命傷!要買就別弄壞!iFixit 拆解報告:Galaxy S7 超難修

【下一頁】
然而,相機模組卻是另一個「晶片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