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聊天需要背景音樂? Facebook 新按鍵輕鬆完成!

2016/03/04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Messenger 整合了 Spotify 的分享功能(圖/kaboompics)

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中,用戶可以透過第三方應用,傳送動畫、短片、甚至是叫車訊息等。而現在 Facebook 再次增添了這類第三方應用,與串流音樂 Spotify 合作,讓用戶可以利用 Messenger 直接傳送 Spotify 的音樂、並在訊息中直接開啟聆聽!

根據《Tech Curnch》的報導,Facebook 目前在 Android 和 iOS 版的 App 中,加入了這項音樂分享功能。只要在 App 內聊天視窗右下方的「更多」按鈕(也就是[...]的按鈕),點開後就可以看到 Spotify 的分享功能(必須先安裝,若無安裝則需往下找到 Spotify App 安裝)。

iOS 和 Android 用戶可以在 Messneger App 內開起更多選項,啟用這項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安裝 Spotify App 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項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進入後就會直接開啟 Spotify App 的搜尋畫面,會顯示「現正播放」、「最近播放」、以及最近搜尋的關鍵字。用戶可以選擇適合的音樂分享,也可以另外搜尋歌曲,選定後就會直接變成訊息傳送,對方可以直接點擊訊息中的「開啟」來收聽歌曲。

包含單曲、播放清單都可以分享(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傳送給好友後,可以直接透過訊息開啟音樂(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除了可以分享單則歌曲,用戶也可以將「播放清單」分享給好友使用。儘管 Spotify 已經有自己的分享功能,但這個結合 Messenger 的方式,可以讓用戶更易於隨時分享,在你聊天中加入音樂的元素,可以讓雙方的互動更添樂趣。

另外 Facebook 也針對 Windows 10 版的 Facebook App 進行了功能更新,將目前已經在 iOS、Android、以及網頁版啟用的情緒按鈕(Reactions)功能加入,不過目前這項功能還在小規模測試階段,將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在 Windows 10 平台全面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 已有 10% 台灣民眾能使用? Facebook 直播 5 項必知 Q&A!生日按讚沒誠意? 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

【下一篇】
 迅速獲得大量關注? Facebook 透露祕訣:點這個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