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迅速獲得大量關注? Facebook 透露祕訣:點這個按鍵!

2016/03/02 14:26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再度修改演算法,讓直播這項新功能可以出現在動態牆更前面的位置(圖/彭博社)

為了推廣新功能,Facebook 往往會修改演算法,讓新功能更容易出現在用戶的動態牆上。而現在 Facebook 已經向全球 iOS 和 Android 裝置,推送了「Live」直播的功能,目前台灣已經有部分用戶可以使用。同樣為了推廣用戶多加使用這項功能,Facebook 再度修改演算法,讓直播的影片能出現在其他用戶動態牆更上方的位置!

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Facebook 已經向全球行動裝置用戶開放 Live 直播的功能。為了推廣新功能,Facebook 同時也修改了演算法,讓直播影片的動態,可以出現在動態牆上更前方的位置。

Facebook 直播功能已經向全球行動裝置用戶開放,不過台灣目前還只有部分用戶可以使用(圖/Facebook)

也就是說,用戶只要在發布動態時,選擇「直播視訊」的按鍵,開起直播影片後,該則動態就會優先出現在好友的動態牆上。而 Facebook 演算法的修改還不僅於此,如果是已經結束的直播影片,就會自動被安置在動態牆更下方的位置,來確保正在進行中的直播能被大量關注。

Facebook 提到,在 Live 直播功能推出後,至今 3 個月的時間已經讓更多用戶熱愛直播功能,其中觀看「直播中」影片的用戶數,比已經結束直播、以影片方式出現在動態牆上的動態,關注程度更多了 3 倍以上!

該報導指出,這並非 Facebook 首次針對影音的新功能調整演算法,早在 2014 年,Facebook 就調整動態牆機制,讓影音內容可以出現在動態牆上更優先的位置。而去年 Facebook 也改良了平台上的影音觀看方式,讓用戶可以在觀看結束後,繼續收看類似的影音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情緒按鈕台灣上線啦!小祕技先學先贏已有 10% 台灣民眾能使用? Facebook 直播 5 項必知 Q&A!生日按讚沒誠意? 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

【下一篇】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