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

2016/02/27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全新 6 種情緒按鍵已經於全球上線(圖/Facebook)

Facebook 已經在全球上線了全新 6 種情緒按鍵(reactions),台灣用戶可以使用「讚」、「大心」、「哈」、「哇」、「嗚」、「怒」等獨特的情緒符號。不過 Facebook 的工程師可不僅僅只有帶來這麼點樂趣而已,在英文版中還加入一個特殊的版本,讓你可以和海盜一樣發出「Yo ho ho !」的笑聲!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這個特別的版本是設計在英文版的 Facebook 中,6 種全新的情緒按鍵會被賦予特殊的對應情緒。不過由於 Facebook 的情緒按鍵還不能發出聲音,因此這些語氣是以文字的方式呈現,具體的啟動方式為:

  • 1.點開 Facebook 的「設定」
  • 2.點開左側「語言」選項
  • 3.將「你想要以哪種語言使用 Facebook?」修改成「English(Pirate)」

透過修改 Facebook 語言,就可以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圖/Facebook)

按下儲存變更後,回到 Facebook 使用情緒按鍵,就可以看到都變成海盜版本了!除了「讚 Like」的功能沒有變外,其他的情緒都變得更加豪邁。

warm their cockles 溫暖我吧海扇殼?

Yo ho ho! 發出海盜般地大笑聲~(圖/Facebook)

shiver me timbers 讓我的木頭都抖起來了?(圖/Facebook)

feel like "takin' a walk on the plank with a bottle o' rum.",亦即感覺像在船板上拿著一瓶甜酒的漫步時刻?(圖/Facebook)

Avast? 看到防毒軟體的憤怒?(圖/Facebook)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情緒按鈕台灣上線啦!小祕技先學先贏已有 10% 台灣民眾能使用? Facebook 直播 5 項必知 Q&A!讀者就愛這味?臉書推出「Canvas」新類型廣告!
【下一篇】
生日按讚沒誠意? 快來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