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日按讚沒誠意? 快來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

2016/02/23 12:50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推出生日影片功能,可以拍攝 15 秒的祝福(圖/Tech Crunch)

儘管動態牆上有著滿滿的生日祝福,但你仍覺得少了那麼點「今天是特別的一天」、那種大家都愛自己的感覺嗎?今天 Facebook 推出了全新的生日祝福功能「錄製生日影片」,讓你可以拍攝 15 秒短片來祝福好友生日快樂!

這項 Facebook 今天發布的功能,只要是 iOS 裝置的用戶都可以在 Facebook App 內使用,至於 Android 裝置的用戶照例只能再等等。只要在今天生日的好有動態牆上,選擇留言功能,就可以看到下方出現「錄製生日影片」的功能。

iOS 裝置的用戶,只要在當天生日的用戶動態牆上,選擇留言就可以看到這項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點開後就可以透過相機鏡頭拍攝影片,加入充滿生日祝福的圖示,來製作成送給好友的專屬影片!完成後就可以向發布留言動態一樣,直接將這則影片張貼到好友的動態牆上,讓你的祝福除了可以被他珍藏,還能讓更多人看到。

拍攝的影片還可以透過左右滑動,選擇不同的內嵌圖示(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Facebook 這項功能還支援多種風格的圖示選擇,不管是要拍攝出簡單祝福、歡樂氣氛、或是少女風格,都可以透過左右滑動來完成選擇。

透過 Facebook App,就可以完成生日祝福影片的拍攝(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作為 Facebook 上相當常用的功能,生日祝福可說是 Facebook 相當重視的一環。在今年年初暗示將會有更多新功能推出、讓 Facebook 變得更加有趣後,現在這些新項目正一步步向用戶推送,而 Facebook 也可望透過這些新的功能,讓已經年近 12 歲的這個社交平台,能夠以新的姿態吸引年輕族群加入。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Messenger 新功能 聊天室換顏色、按讚圖示也能改!意外曝光!臉書將在 Messenger 推出用戶最討厭的廣告功能 放假滑臉書看動態? 這 10 項技巧教你怎麼玩才最厲害!

【下一篇】
生日祝福功能,讓 Facebook 得賠償每人 150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