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用戶注意!Facebook 直播全面開放 怎麼玩看這裡!

2016/02/29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直播功能已經向全球 iOS 裝置用戶開放(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iOS 系統的 Facebook 用戶,今天想要打卡、PO 文時,是否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呢?沒錯!個人直播功能終於全面上線啦!透過直播,不但能即時分享創意,還能與好友開啟更直接的互動方式。若是還不清楚這項功能怎麼使用,快速瀏覽以下五個問答,就能立刻了解 Facebook 這項最新開放的功能!

直播開啟前可先進行描述(圖/Facebook)

所有人都能使用嗎?

目前 Facebook 是以逐步開放的方式,來讓更多用戶得以使用直播功能。目前台灣的 iOS 用戶應該都已經可以使用,但 Android 系統的用戶,可能就還要再耐心等待一陣子了!

透過發佈動態的方式,就可以開啟視訊直播(圖/Facebook)

要如何啟用直播功能?

透過 iOS 裝置開啟 Facebook App,在「發佈動態」的地方,點開後就會出現下方的多種功能選項,最右側就可以看到「直播視訊」的功能。

若是沒有出現這個圖示,可以嘗試將 Facebook App 先強制關閉,重新啟動後或許會出現。若依然沒有出現則可能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個人變身大媒體? Facebook 將開放 Instant Article 刊登權限 消費者集體告 Facebook!竟然因為這項功能「全國反霸凌日」 Facebook 推廣網路安全須知

【下一頁】
開啟直播後,哪些事情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