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用戶注意!Facebook 直播全面開放 怎麼玩看這裡!

2016/02/29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直播中可能會遇到訊號不佳的問題,可以透過調整網路環境、讓直播持續進行(圖/Facebook)

直播中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

在開起直播前,可以先設定這則直播的「隱私狀態」,也就是要設定為公開、好友可見、或是部分用戶可見,並且先寫下這則直播的描述。完成後就可以開啟直播,最常可以錄製 30 分鐘,直播過程中可以透過留言和其他用戶互動,也可以查看目前有多少人在收看直播。

需要注意的是,Facebook 直播可能會因為網路環境不佳而中斷,若出現影像中止時可以移動到網路訊號較佳的位置,來持續進行視訊直播。

直播完後的影片會保留在動態牆上(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關閉直播後呢?

關閉後可以選擇將直播影片以高畫質儲存,上傳到動態牆上,iOS 用戶也能選擇把影片儲存在相片膠卷中,以便未來直接在裝置上查看。

假使不想要保留這次直播的內容,可以直接在動態牆上將這則直播刪除,就像處理其他動態的方式一樣。

可以在直播時提醒觀眾「訂閱」,確保他門會收到下次開播的通知(圖/Facebook)

如何讓其他好友來觀看我的直播?

部分與直播用戶有互動的好友,會在直播開啟時收到通知。此外除了可以先額外發布訊息來告知大家即將開啟直播,也可以在首次開啟直播時,邀請其他人點選「訂閱」的按鈕,在下次開啟直播後,這些人就能確實收到開播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即時通升級! 沒網路也能傳訊息?Facebook:你與陌生人間只隔 3.57 個人!Facebook 有秘密?輸入「這段文字」啟動隱藏功能!

【下一篇】
 意外曝光!臉書將在 Messenger 推出用戶最討厭的廣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