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 Sony 新品現身! 竟然有黑膠唱片機?

2016/01/06 13:39 文/記者譚偉晟

此外 Sony 在 2016 CES 上也推出了名為 PS-HX500 的黑膠唱片播放器。最大的特點在於它可以將黑膠唱片的聲音,轉錄成 Hi-Res 標準的音訊檔案,也就是未來用戶可以將喜愛的黑膠唱片,放進 Hi-Res 隨身裝置中播放,隨時享受高品質的音樂享受!

PS-HX500 的黑膠唱片播放器可以將黑膠唱片,轉錄為 Hi-Res 標準音檔(圖/Sony)

《The Verge》報導指出,Sony 這款裝置,主要是透過解析黑膠唱片的聲音,透過轉換成 Hi-Res 標準音訊檔案,包含 DSD 格式和 24-bit WAV 檔,讓用戶可以把音樂放進 Sony Walkman 這類 Hi-Res 標準播放器中。由於高品質的轉換能力,PX-HX500 能確保音訊轉換時擁有最高等級的還原,而不會像 Mp3 類音檔出現壓縮破壞的情形發生。

這款裝置將在今年春天於美國開賣,透過 USB 傳輸埠,這款裝置可以將黑膠唱片的音色還原到數位行動裝置上,對於黑膠唱片的愛好者來說,應該是個相當有吸引力的產品。

全新的 Sony Walkman A26(圖/The Verge)

同時 Sony 也同步推出了全新的 Walkman A26,延續上一代僅有實體按鍵的設計,將推出灰、藍、紅、紫、白、淺綠等色調,支援 Flac、Aiff、Wav、Alac、Mp3 等多種音檔格式,不過內部儲存空間減少為 32GB,microSD 擴充則可以到 128GB。

參考:

Sony unveils three new Android-powered, HDR-compatible 4K TVs

Sony to launch 4K streaming service in US this year

Sony is making the Action Cam way easier to use

Sony's turntable has a USB connection to the future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轉守為攻!2016 年將是手機業務停損點Sony 開發新電池技術!將手機電量再多 40%1.55 億美元交易! Sony 買下 Toshiba 影像感測器業務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