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CES] Sony 新品現身! 竟然有黑膠唱片機?

2016/01/06 13:39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多款新品(圖/Sony)

一如先前的推測,Sony 並沒有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新的 Xperia 手機。不過 Sony 依舊推出不少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包含可以將唱盤聲音轉換為數位格式的黑膠唱片機、更容易使用的運動攝影機、以及將伴隨 4K 影音內容的 85 吋 4K 電視!

◎看更多:機海戰術?傳 Sony 將一口氣推 5 款 Xperia Z6!

Sony 推出全新 4K 電視機種(圖/Sony)

根據《Gsmarena》報導,Sony 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4K 電視系列 XBR-X930D、XBR-X940D、和 XBR-X850D,尺寸從 55 吋到 85 吋都有,其中 XBR-X930D 電視將採用 Sony 最新的背光技術「Slim Backlight Drive」,能夠擁有極佳的高動態範圍、更深的黑色,讓影像更加逼真!

Sony 將在美國地區推出 Ultra 4K 電視頻道(圖/Sony)

所有新款電視裝置都會使用 Sony「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並採用影像處理器 4K Processor X1,確保可以提供高畫質的 4K 影像。同時為了讓用戶可以真正體驗到 4K 影像的魅力,Sony 也宣布將在 2016 年在美國推出「Ultra」4K 電視頻道,讓消費者買下產品之後,也能確實觀賞 4K 等級的影音內容。

Sony 新款 Action Cam(圖/The Verge)

同時在 2016 CES 展上,Sony 也推出了新款的 Action Cam 運動攝影機。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這款新品有著接近舊款 Acrion Cam Mini 的外觀,不過按鍵和螢幕位置重新排列。其中螢幕的操控選單,以格子的方式安排介面,更易於用戶切換操作,並且能一次查看多個選項。

這款新的 Action Cam 將在 1 月底開賣,價格約為 200 美元。同時透過 Live View Remote 裝置,就可以查看並遠端遙控攝影機。新款 Actioin Cam 也將會有專屬的防水盒,可以讓攝影機在水下 60 米使用。

【下頁】

2016 年最新力作,Sony 牌黑膠唱片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