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帶頭做幸福企業!Facebook 這項員工新福利超令人羨慕!

2015/11/29 12:02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在美國西岸矽谷這種高壓力高競爭的科技聚落,Google蘋果等科技大廠也不忘提供員工合理甚至是優渥的福利水準,好讓員工能夠更有心力專注在工作上,而總員工數已邁入 1 萬 2000 人的 Facebook 最近也跟進了!宣佈將提供 4 個月的有薪育嬰假給家裡有新生兒的員工,並且擴及到全球所有 Facebook 分公司。

你可能還想看... 緩和貧富差距!臉書將約聘人員薪資再度提高

(圖片來源/美聯)

不知是否受到執行長祖克伯在上週宣布請兩個月長假回家照顧女兒的影響,Facebook 人力資源部門主管 Lori Matloff Goler 在上週五宣布這項消息,表示從 2016 年 1 月起,將提供 Facebook 全職員工在家有新生兒出生時,為期 4 個月的有薪育嬰假,而且這項措施不限於位在美國本土的 Facebook 總部,包括歐洲愛爾蘭都柏林以及印度德里的分支機構員工也都適用,而這項措施在上述兩個地區已超越當地政府所提供的育嬰福利(愛爾蘭政府所提供的育嬰假剛從 2 周延長至 1 個月,印度則是提供給母親 12  周的育嬰假,但父親僅有 15 天 ),尤其是對於育嬰假期較短的新生兒父親,Facebook 這項措施有助於男性員工回家參與照顧新生兒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