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被知道人在哪? 快關閉 Facebook 這項功能!

2015/09/29 13:25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周遭的朋友這項功能已經在台灣啟用

不少人最近登入 Facebook 都發現「周遭的朋友」這項功能,已經正式在台灣啟用了。儘管可以快速查閱附近有哪些 Facebook 好友,但這項功能勢必會讓許多不想要被人發現行蹤的用戶相當苦惱。如果你只是想默默經過某處,不妨關閉這項會持續定位手機位置的功能!

用戶可以透過 Facebook App 關閉這項功能

對於部分根本不看說明的用戶,可能跳出這項新功能設定後,就預設為向好友開啟位置通知了。如果想要關閉的話,開啟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中的 Facebook App,點開「三」圖示的選單欄,接著點選「周遭的朋友」設定。

進一步關閉定位紀錄,已徹底阻止 Facebook 紀錄用戶位置

將「周遭的朋友」關閉,接著進入「定位服務設定」,將「定位紀錄」一併關閉,就可以徹底關閉這項功能。由於「周遭的朋友」這項功能,只能夠查看有開啟這項服務的好友,因此關閉後就不用擔心被人發現悄悄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