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態大頭照更有趣! Facebook 推出「個人檔案影片」!

2015/10/01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最近曝光了關於大頭貼的新功能,除了先前提到的「暫時性大頭貼」,現在 Facebook 又展示了更具樂趣的「個人檔案影片」,可以透過短片製作成大頭照,讓用戶加強個人頁面風格!

Facebook 個人檔案影片功能在美國和英國地區已經啟用(圖片來源/newsfisher)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每日點擊量高達 40 億次的 Facebook,針對用戶頁面展示了不少新的功能,來讓用戶可以更高程度的個人化自己的 Facebook 頁面。首先是「個人檔案影片」,這項功能允許用戶使用 7 秒影片作為大頭貼影像,使用後其他 Facebook 用戶就會看到充滿趣味的動態影像!

透過這種動態大頭貼,可以讓個人頁面更富趣味(圖片來源/wired)

用戶可以透過 iOS 或 Android 的 Facebook App,進入個人頁面點選大頭貼,就可以看到「個人檔案影片」的選項。不過由於目前還沒有對美國和英國以外的地區開放,想要試玩的朋友恐怕還要在等一段時間!目前已經有不少 Facebook 員工,已經將他們的大頭照替換成動態影像了!

個人頁面也在大頭照下方,加入了簡單的個人描述欄位(圖片來源/theverge)

另外一個功能更新,就是先前傳出將啟用的「暫時性大頭貼」功能!這項功能允許用戶可以設定有時限的大頭貼,在到期時會自動調整回原本的照片,而不需要再次手動更換、甚至於動態牆上發布更換大頭照的訊息。

此外還可以選擇特定 5 張照片,讓其他用戶拜訪時優先看到(圖片來源/theverge)

最後一項則是個人頁面在介面上的變化,為了提升照片的展示效果,Facebook 不但在新版介面中,於大頭照下方加入一段個人簡單敘述欄位,讓用戶可以用文字或表情符號來自我介紹。同時用戶也可以決定在個人頁面上,優先展示特定五張照片,確保讓人看見的照片,拍下的都是最美時刻!

台灣目前尚未啟用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