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必學!有了這招 瀏覽 Facebook 超快 再省 80% 流量!

2015/11/25 12:51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已成為現代人每天必用、最重要的 App 之一。不過 Facebook 官方 App 很吃手機流量、又占空間,且如果網速一慢,恐怕還要等很久才能載入最新的動態消息。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一定要試試看一款新的 app「Puffin for Facebook」,可以幫助你省下高達 80% 的流量,並且加快載入訊息的速度!

台灣軟體新創公司 CloudMosa 繼先前推出的瀏覽器 Puffin Browser 又出了一款全新力作─「Puffin for Facebook」。這款 App 已經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正式上架約兩個月,宣稱可以幫助用戶大幅節省手機的流量、容量以及電量。

將頁面下拉,上方則會顯示當月份的資料節省量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式版的 Facebook APP在右邊,當他還在慢慢載入動態消息時,位於左邊的 Puffin For Facebook 早就往下捲動了好幾則新訊息,而且使用起來十分順暢,也沒有卡卡的狀況發生。

你可能會想看... 分手後不願再見? Facebook 能「抹去」前任蹤跡 為巴黎市民發聲! Facebook 推出藍白紅大頭貼功能

連結到外部網站時,Puffin For Facebook 也沒有延遲,載入速度相當快。Facebook 官方 app 本身的容量約為 102 MB,而 Puffin for Facebook 只有 21.7 MB,不僅不佔手機空間,還可以幫用戶節省手機流量。

若將頁面下拉,上方則會顯示當月份的資料節省量。不過,為了讓速度更快,Puffin for Facebook 還是做了一些犧牲,將資料壓縮,因此呈現的影像、照片的品質並不是最好,但用戶若想要觀看清晰畫質的檔案,只要輕輕搖晃手機,就可以輕鬆看到全畫質的圖像。

只要輕輕搖晃手機,就可以輕鬆看到全畫質的圖像

除了 Puffin for Facebook 以外,Cloudmosa 先前推出的經典作品 Puffin Browser,雖然知名度可能不比 Chrome、Safari,但卻有一票支持者,也在 2013 年獲得蘋果 App Store 最佳 App 的肯定。你也想要體驗飆速上網、瀏覽 Facebook 的快感嗎?不妨下載來玩玩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