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巴黎市民發聲! Facebook 推出藍白紅大頭貼功能

2015/11/14 22:40 文/記者譚偉晟

在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後,Facebook 便大力推懭「平安通報站」功能,要讓人在當地的用戶可以快速向遠方家人報平安。而現在,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表達對巴黎市民的關懷,Facebook 依循先前美國同志婚姻合法的慶祝活動,這次同樣針對巴黎攻擊事件,開啟了可以同樣更換大頭貼的功能,讓用戶的大頭照可以壓上藍白紅的法國國旗色調,與巴黎市民站在同一陣線!

◎看更多:白宮發起! 臉書大頭貼一鍵變成彩虹旗

Facebook 啟用法國國旗大頭貼功能,替巴黎市民發聲

用戶可以到 Facebook 的官方帳號(網址在此),找到目前置頂的貼文,點選「馬上試用」的按鍵,就可以套用上新的圖案。當更換頭像後,你的好友就會收到通知,知道你也決定和巴黎的市民站在一起。

除了法國國旗外,還可以使用 NBA、NCAA、MLB 等多種圖案,用戶也可以再套用圖案的同時,點擊左下角來更換大頭貼照片。看來 Facebook 也計畫在這次為巴黎市民發聲的同時,同時間宣傳這項新的大頭貼功能。

除了法國國旗外,還有多種圖樣可以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巴黎機場也出事! 原因出在 Windows 3.1?朋友在巴黎安全嗎?快用 Facebook 平安通報站確認!且慢! 想分享小孩照片 Facebook 會即時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