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宮發起! 臉書大頭貼一鍵變成彩虹旗

2015/06/27 09:16 文/記者譚偉晟

一早起來看到很多朋友的 Facebook 大頭貼,都變成了彩虹旗模樣了嗎?原來這是為了慶祝美國最高法院通過,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50州。因此由美國白宮帶頭,將其 Facebook 圖示改成彩虹旗模樣,做為同性婚姻勝利的標誌!此外 Facebook 也推出讓用戶大頭貼,一鍵加上彩虹旗的方式,讓大家一起慶祝,快來看看使用方法!

為了跟進白宮的慶祝,Facebook 馬上發布了可以一鍵變成彩虹旗的程式

首先 Facebook 使用者,先設定好要使用的大頭照後,進入「https://www.facebook.com/celebratepride」這個網址(捷徑在此),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加上彩虹旗的大頭貼。用戶可以先編輯稍後發布新大頭貼的動態訊息,接著點擊「設定為大頭貼」就完成了!

白宮為了慶祝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50州,將 Facebook 圖示改成彩虹旗(圖/取自臉書)

直接回到動態牆就可以看到變化後的大頭貼囉!這個活動由白宮發起後,已經開始在 Facebook 上席捲開來,其精神就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所下的註解,「愛情勝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