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給特務用?Facebook 傳正測試自動銷毀訊息!

2015/11/13 16:16 文/記者陳宜豐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裡面的經典畫面:「這個訊息即將在 30 秒後自動銷毀」在 Facebook 上成真了!國外網站報導,Facebook 正準備在 Messenger  APP 上面提供這項功能,或許以後想要傳送不想給人記錄的訊息時,Facebook Messenger 將會是不二人選?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不是你認識的臉書? 30 項Facebook 新功能整理!

Facebook 傳正測試自動銷毀訊息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會在 APP 畫面的右上角顯示一個沙漏圖示,使用者可以透過圖示開啟關閉這個功能,一旦點開這個功能,使用者傳送給朋友的 Facebook 訊息將會在 發送後一小時自動消失,目前已經在法國境內對該地的臉書用戶進行小部分測試,未來可能擴展到全球 Facebook Messenger 7 億用戶上。

其實其他社群傳訊軟體同樣也有類似的機制,Snapchat 早在 Facebook 前就推出相同的訊息自動銷毀功能,而 LINE 則是推出「限時聊天」的功能,訊息開啟後在一定時間(2秒/5秒/10秒/1分鐘/1小時/1天/1週)內就會自動刪除,不過使用的人數始終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