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沒有辦不到的事,背後靠的都是它!

2015/11/12 19:10 文/記者譚偉晟

Alphabet 集團董事長 Eric Smith 表示,目前 Google 的主要服務都已經使用了機器學習系統,包含搜尋、Youtube、Google Translate、Google Play 等其實都有所應用。未來透過技術的提升,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有機會超越人類視覺,成為診療上的重點應用。

Alphabet 集團董事長 Eric Smith 表示,由於五年前掌握了「行動第一」的目標,因此 Google 才能確立今天的地位(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儘管如此,機器學習仍有其侷限性。由於不同於人類多樣化的判斷標準,透過機器學習辨識出的結果,儘管可以替用戶發現他們忽略的部分,但仍然有無法理解的地方。像是先前爆發的 Google Photo 將黑皮膚用戶辨識成大猩猩的案例,這也是由於技術的侷限所造成的結果。未來儘管機器學習可以更精準的提供搜尋結果、甚至分類,但對於部分用戶的特殊概念,恐怕還無法提供出適合的回應。

技術門檻再降低! 一窺 Google 虛擬實境計畫 

東京直擊! 探索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

身歷其境的新聞怎麼做? Google 找到新方法!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更聰明的 Google 要來了! 開源機器學習系統推出 

相同模組不同品質? Nexus 5X、6P 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