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信箱裡的 Mail 看不完?Google 的新功能幫你自動回

2015/11/04 15:03 文/記者陳宜豐

每天一上班開電腦迎接而來的就是滿滿的待回信件嗎?光是回信這件事就佔去上班大量的時間,有沒有辦法可以更提高效率呢?Google 稍早提出了這個問題的可能解答,根據國外網站的報導,Google 將在本週在 Gmail 電子郵件服務上面推出一項名為「Smart Reply」的功能,將採用人工智慧幫使用者加速回信動作。

Google 本週將推出可自動幫忙回郵件的 Smart Reply 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研究部落格)

根據 Google 官方研究部落格的報導,Smart Reply 這項功能有點像是智慧鍵盤輸入時會出現的預想字詞,在回復郵件時會自動預測出現可能或是常用的話語,但是最多不會超過 3 句話,Google 的軟體工程師 Bálint Miklós 表示,這個功能針對那些只需簡單快速回覆的郵件相當好用,可以幫助使用者減少花在這些郵件上面的時間,把更多時間留給其他複雜的工作事項上。

Smart reply 的機制示意(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研究部落格)

Bálint Miklós 表示,這個功能主要是利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以及自然語言學習的概念,除了會自動回覆之外,還會累積回覆的經驗以提高準確率,隨著使用次數越多,Smart Reply 自動輸出的詞句也會越來越準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