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2015/11/12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更簡單的 App 授權管理介面

用戶不需要每次在安裝時一口氣同意所有 App 的授權要求,除了可以在「設定」選項中調整授權項目,也可以在 App 想要使用特定功能時,透過彈出視窗決定是否要提供授權,來管理位置、麥克風、各項紀錄等多種內容。

Android 6.0 指紋辨識功能可以作為特定應用程式登入/登出的開關(圖片來源/Google)

指紋解鎖更全面

除了可以透過指紋辨識替裝置解鎖,用戶還可以利用指紋安全登入或登出 Android Pay、Google Play 商店、以及多種特定 App。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 OS 存廢問題 聽聽 Google 高層怎麼說! 為了讓皮卡丘滿街跑 任天堂砸錢給 Google 遊戲公司!

Android 6.0 開機時會啟用驗證功能,確保韌體正確(圖片來源/彭博)

 開機驗證確保系統安全

在 Android 6.0 系統中,每次啟動手機都會使用驗證功能,確保裝置韌體和 Android 系統與原廠設定相同,來保證用戶可以獲得純正的 Android 系統體驗。

【下頁】

更強大的語音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