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OS 存廢問題 聽聽 Google 高層怎麼說!

2015/11/03 12:16 文/記者譚偉晟

在傳出 Chrome OS 未來將會和 Android 整併的消息後,外界一度猜測 Chromre OS 可能會就此消失。對此 Google 資深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特別撰文聲明,強調 Chomre OS 目前仍有不錯的發展,也將會持續推出新款的 Chromebook 產品。

◎看更多:Android 與 Chrome OS 合併?Google 回應了!

Google 表示 Chrome OS 未來仍會持續發展(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 Chrome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Hiroshi Lockheimer 提到,目前已經推出 6 年的 Chrome OS 將會持續發展。雖然 Chrome OS 有貼近 Android 系統的趨勢,但 Google 並沒有任何要終止 Chomre OS 產品的計畫。

Chromebook 在美國教育領域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圖片來源/Google)

另一方面,運行 Chrome OS 的 Chromebook 產品,在教育領域獲得極大成功,在美國每天都有 3 萬台 Chromebook 被啟用。透過 Chromebook 強大的雲端功能,可以使用相當多的應用,並擁有強大的數據管理能力,安全保護更是不在話下。

未來 Google 將會和 ASUS 聯手推出迷你主機 Chromebit(圖片來源/Chrome Blog)

除了會持續推出低價的 Chromebook 產品外,還有其他類型的產品會推出,像是和 ASUS 合作推出 Chromebit 電腦棒,這個僅需 85 美元的迷你裝置可以讓多種螢幕變成 Chrome OS 電腦。此外今年 Google 也在開發不同的 Chrome OS 應用,像是 Chroem for Work、Share to Classroom、以及支援 Android App 在 Chromebook 上運行等等。

Google 承諾會持續提供 Chrome OS 免費更新(圖片來源/Google)

Chorme OS 還計畫推出一個新的 Media Player,結合 Material Design 的設計風格,並改善效能與安全性。Hiroshi Lockheimer 強調,Chomre OS 仍然會提供每 6 周一次的更新、5 年內免費更新的保證,來宣示未來 Chomre OS 這項產品仍會持續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與蘋果 A9 一較高下?傳 Google 將打算生產晶片! 為了讓皮卡丘滿街跑 任天堂砸錢給 Google 遊戲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