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2015/11/12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Direct Share:迅速分享第三方內容

透過直接分享(Direct Share)功能,使用者可以在分享時更輕易傳送訊息給常用聯絡人,當中並包含對特定人士常使用的分享模式,簡化分享時還得搜尋聯絡人的麻煩。

Android 6.0 的備份功能更加全面(圖片來源/arstechnica)

備份功能全面升級

透過 Auto Backup for Apps,在不同的 Android 裝置之間,得以實現 App 轉移安裝(啟動後還能回覆在舊裝置的使用進度)、系統設定回復、以及電話紀錄的同步還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改變心意 將在 Windows 10 推出官方 App?Google 鐵了心? 為了更省電 Android 6.0 加入強制功能!

Android 6.0 在語音控制功能上也有所強化(圖片來源/Google)

更強大的聲控功能

在 Android 6.0 系統中,「OK Google」可以在多種 App 上啟用,以利於用戶透過語音控制 App,同時也強化了語音助理的對話能力。像是對手機說「播放 TuneIn 上的音樂」時,手機會進一步詢問「要播放那一種類型的音樂?」

【下頁】

手機儲存空間可無限擴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