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同模組不同品質? Nexus 5X、6P 相機實測!

2015/11/10 18:5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在日本東京展示了關於 VR 虛擬實境的多種應用,其中也展示了 Google 最新的兩款手機 Nexus 5X 和 Nexus 6P,這兩款手機的相機表現獲得相當高度評價。不過儘管兩款手機都有著相當不錯的對焦速度、細節保留,但在調色上的表現上卻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看更多:華碩代工 Nexus?施崇棠暗示:敬請期待!

Nexus 5X 前置相機實拍

Nexus 6P 前置相機實拍

上圖以 Nexus 6P 的前鏡頭拍攝的照片,明顯比 Nexus 5X 拍攝的照片色調偏暖。而對比兩台相機主鏡頭拍攝的照片,也可以發現兩款手機在成像色澤上的差異。

Nexus 5X 主相機實拍

點此下載完整尺寸觀看

Nexus 6P 主相機實拍

點此下載完整尺寸觀看

不過兩款手機的成像品質都相當優異,皆配備了 1230 萬像素的 Sony 感光元件,有 f2.0 大光圈以及紅外線自動對焦,而前鏡頭的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Google 在這兩款所搭載的 Andorid 6.0 系統中,加入了 GIF 動態拍攝功能,用戶可以拍攝長達 30 秒的動態影像,並且上傳到 Google Photo 上,來創造更豐富有趣的影像。

儘管有著相同的相機規格,Nexus 5X 和 Nexus 6P 的成像可是「各具特色」呢!更多詳細報導,請參考 #自由時報3C頻道#Google #LG #Nexus5X #Huawei #Nexus6P #相機 #1230萬素

Posted by 自由時報 3C 科技 on 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的反攻號角?Nexus 6P 新機登台月底開賣 11 月底開賣! Nexus 5X 將登台販售! 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