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一輩子當果粉? 請參考月費制 iPhone 購機計畫!

2015/09/10 13:08 文/記者譚偉晟

在 2015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當 iPhone 6s 售價公布,不少人可能會注意到與之搭配的月費制方案,只要每個月繳固定費用,就能每年新 iPhone 發售時即刻擁有!這項計畫還能伴隨 Apple Care+ 的維修服務,對於總是對新 iPhone 有無比渴望的用戶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Apple 在美國地區推出月費制手機更新方案(圖/記者陳宜豐攝)

Apple 在發表會上推出這個名為「iPhone Updarde Pregram」的方案,只要每個月繳交 32.58 美元(等級越高手機,價格愈高),就可以每年都換一支新的 iPhone。這個方案有兩大特色,首先這是個不需要跟電信商綁約的方案,因此用戶在選擇月費購買新 iPhone 後,還是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電信服務商。

該計畫中,不同等級的機種,會有不同的月租價格(圖/記者陳宜豐攝)

其次,就是這個方案包含了兩年的 Apple Care+ 維修服務(因為這個方案合約期限為兩年),小部份的損壞、電池老舊更換、以及耳機的保固服務等,都包含在這個維修中。換算下來原本一支 649 美元的 iPhone 6s,若是用這個包含 Apple Care+ 的方案購買,兩年需花費 777.84 美元。這項方案目前限定在美國地區提供,將會在 9 月 12 日開始實施,並且只有在實體店面才能購買。

這個兩年合約中,還包含 Apple Care+ 的維修服務(圖/記者陳宜豐攝)

其實美國已經有電信商推出類似服務,像是 AT&T、T-Mobile 等,各有綁定特定資費、在期限內一有新款 iPhone 推出即可更換的方案。Apple 推出這個方案無疑是想要強化果粉的黏著度,要大家把錢先存起來花在新 iPhone 上,讓用戶想換新機就只有新 iPhone 這個唯一選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台灣何時開賣?

iPhone6s 4大新功能這麼強!

憑這6點,判斷iPhone6s值不值得買!

史上最大尺寸的平板,iPad Pro 竟然這麼厲害!

新版Apple Watch 有這麼多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等很久的Apple TV,原來只要動嘴巴就可看影片


【眼見為憑!現場實測影片】

iPhone 6s 玫瑰金這麼漂亮! 

賈伯斯最不愛的觸控筆出現了?

Apple Watch的「時光平移」是怎麼一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