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雙機 9/25 開賣 台灣仍未列首賣國

2015/09/10 03:18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蘋果公司今天(11 日)凌晨一點在美國舊金山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 iPhone 6s/iPhone 6s Plus,搭載新款的 3D Touch 感壓觸控螢幕、1200 萬畫素新相機以及全新的粉紅色「玫瑰金」款式,這是蘋果公司繼 iPhone 5 推出金色款式後再度推出新顏色的 iPhone 手機。蘋果也公布了新 iPhone 的價格如下:

  • iPhone 6s 16GB ─199美元
  • iPhone 6s 64GB ─299美元
  • iPhone 6s 128GB─399美元 
  • iPhone 6s Plus 16GB ─299美元
  • iPhone 6s Plus 64GB ─399美元
  • iPhone 6s Plus 128GB 為 499美元

蘋果這次也推出了 iCloud 升級方案:50GB 每個月 0.99 美元,200GB 每個月 2.99美元,1TB 每個月 9.99 美元。

而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更在會中發表新款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上市時間,預計將於 9 月 12 日開放預購,9 月 25 日正式上市。

不過這次可能要讓台灣的果粉失望了!這次台灣仍然沒有被列在首波開賣國家名單中。蘋果公布的首賣國包括澳洲、美國、加拿大、法國等;亞洲國家中被列入首賣名單的只有日本、中國、新加坡、香港等。

iPhone6s 超強新功能!3DTouch、1200 萬畫素相機

蘋果 iPhone 6s 雙機正式亮相!你不可不知的 6 大重點

3分鐘全掌握!蘋果新品發表懶人包

效能直逼筆電!蘋果 12.9 吋 iPad Pro 11月開賣!

動嘴巴就可看影片!Apple TV 支援 Siri 語音!

新版 Apple Watch 能直接聽腹中胎兒心跳

【影音集】

就像真的繪圖筆! Apple Pencil 實測影片

全球第一支 iPhone6s 實機影片

Apple Watch 新介面操作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