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新功能 內外大躍進

2015/09/10 01: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今年 6 月,蘋果公司在 WWDC 發表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後,許多消費者對其許多應用都驚嘆不已,滿足消費者對於更多新功能的期待,今天( 10日 )凌晨1點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中,蘋果先以 Apple Watch 做為開場,這次的 Apple Watch 添加了許多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包括將推出全新的 app,如即時翻譯功能(多達90種語言)、FB messenger,也支援 GoPro 運動攝影機等第三方 App。

除此之外,新款 Apple Watch 也有更進一步的醫療功能「 AirStrip」,醫生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把診斷資料秀給病人看並進行醫療監控,甚至可以讓孕婦直接聽胎兒心跳, 然後直接傳回給婦產科醫師!

蘋果這次也宣布 Apple Watch 將與時尚品牌 Hermès 合作,也將推出新款錶帶,包括ˇ金色、玫瑰金、紅色等新色。蘋果宣布,更新版 Apple Watch 將於 9 月 16 日上市。

這次 Watch OS2 的更新,囊括了更多提供使用者自訂手錶的新功能,像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照片作為錶面顯示,也可選擇多張照片,手錶會自動循環播放所選的影像。此外,手錶還將具有特別的「時光平移」功能,可透過旋轉旁邊錶冠來顯示未來時間的資訊,經常出差的使用者還可設定不同時區顯示,並透過錶面的快速顯示行事曆、氣溫與世界時鐘的內容,讓世界無時差。

蘋果公司更是將 Apple Watch 視為物聯網的核心基礎,在新的 Watch OS 2 上面提供了 HomeKit 家庭物聯網裝置的支援,可在 Apple Watch 上用專用 APP 控制聯網家電等。此外還推出更多健康相關的 App,也可在 Apple Watch 上觀看影片、用 Facetime 視訊,以及地圖導航功能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