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月底開賣!Apple TV 遙控器還可以聲控

2015/09/10 02:3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蘋果電腦今日(10 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會中除了發表了 iPad Pro、Apple Watch 之外,久未更新的蘋果電視機上盒 Apple TV 也在此次發表會中推出新款機型。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電視的未來是 Apps,而蘋果將要完全顛覆電視的體驗。新款 Apple TV 的遙控器可以聲控,也可用來玩電玩以及網購。

全新 Apple TV 搭載了新版作業系統,並有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可以自己決定看電視的時間與內容。此外,Apple TV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加入了可用 Siri 語音指令控制的能力,可以透過語音輸入的方式,在 Apple TV 上面進行搜尋影片、購買播放;使用者也可以直接說演員名稱,來搜尋該演員相關的影片。新的遙控器還上有 Siri 按鍵,使用者可以藉此進入 Siri 模式。

使用者也可以用 Siri 下指令,來控制電視要播放、快轉幾分鐘。如果不知道想要看什麼類型的影片,也可以直接詢問 Siri。比如說詢問 Siri 「什麼電影適合小朋友看?」Siri就會推薦出一系列的兒童電影供使用者選擇。

如果你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想知道外面天氣如何、或是昨天的球賽結果,也可以直接詢問 Siri。

Apple TV 新的作業系統稱為「TVOS」,目前已有 1100 萬註冊開發者開發 Apple TV App。TVOS 是基於 iOS 所設計的,開發者可以很快開發 Apple TV 的App,包含Guitar Hero、AirBnB、Zillow 等,都能夠在 Apple TV 上使用。

Apple TV 還有遊戲功能,遙控器也可以當做類似電玩體感搖桿來使用。

除了搭載最新的 iOS 9 作業系統外,這次 Apple TV 在硬體架構上也具有不少更新,像是採用去年 iPhone 6 的 64 位元 A8 處理器、支援藍芽 4.0。不過隨著功能增加,新款 Apple TV 的價格也調漲,從原有的 69 美元調漲至 149 美元(32GB)以及 199 美元(64GB),預計在 10 月底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