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DC26 桃紅新裝,輕巧上市!

2011/07/01 20:43 Dyson

吸力永不減弱的英國吸塵器品牌「戴森」(Dyson),自2009年推出小而美的Dyson DC26後,話題不斷延燒,不到一年就榮登吸塵器銷售額榜首。夾帶著這股DC26炫風,戴森台灣總代理恆隆行,更在今年引進最具話題性的全新「DC26 Carbon Fibre 桃紅版」,承襲DC26精巧的外型及強大的集塵力,在電動吸頭的部份,更採用碳纖維毛刷,使清潔更得心應手。

 

新一代DC26 Carbon Fibre創新採用碳纖維毛刷吸頭。碳纖維通常用於保護電子零組件在組裝時免受靜電的損壞。經戴森團隊的研發,應用碳纖維毛刷,有效減少吸塵時靜電的產生,使其在硬質地板及地毯上皆有優異的除塵效果。

Dyson創辦人詹姆士戴森表示,「我們在研發DC26時所面臨挑戰,必須將吸塵器的尺寸縮小,但是對效能絶不妥協!我們花了五年的時間來進行研發,重新設計每個小零件。雖然,DC26的大小只有之前Dyson圓筒式吸塵器的三分之一,但它的除塵效果卻和一般戴森大型吸塵器一樣好。」

輕巧可攜:

對戴森而言,小型化不僅是將吸塵器縮小,同時也針對275個零件大小、重量、功能與耐用度重新計算與設計,研發出小尺寸、高效能的DC26。DC26的機身比某些筆記型電腦還輕巧,但材質卻非常地堅固,因為在研發階段,需要經過Dyson嚴格的測試:吸塵器重摔在堅硬的地板上5,318次,撞擊鐡牆達10,000次。

 

創新科技

為了更小,戴森特別把專利的多圓錐氣旋(Root Cyclone)縮小,讓13個內氣旋能盡量在小空間裡產生高效能:保持高速氣流,降低能量損耗。不同於一般的集塵袋吸塵器經過使用後,有些吸力僅剩下不到原本的一半,Dyson DC26自始至終,吸力維持高檔。

 

告別塵蹣:

氣喘與過敏的患者有福了,DC26內每一個零件與密合處都重新設計過,確保吸入的細菌、黴菌等過敏原不會被排出。就像所有的戴森吸塵器一樣,DC26所排放出來空氣,甚至比您所呼吸的空氣還乾淨150倍!

 

關於Dyson DC26 Carbon Fibre

  • 顏色:桃紅
  • 多圓錐氣旋科技,吸力永不減弱
  • 碳纖維毛刷吸頭
  • 水洗免換式HEPA濾網
  • 衛生、快速傾倒垃圾方式
  • 重量:5.62公斤(單機身重3.5公斤)
  • 尺寸:32(長) x 21(寬) x 25(高)
  • 五年保固

建議售價:NT$25,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